嵐 雪·盾冬福华·柯哀莱波安柯

小揪揪可爱诶!

是个小号:

第二回。

感觉身体被掏空(眼神死)
一个平时搭积木的人突然跑去造房子,就很惨。

我先去自我嫌弃一会(蹲)

因为有些要连到后面的剧情,我又没能一次性画出来
导致我很想把后面的都说出来(x)但我忍住了,
疯狂暗示(?)北老师(这一回依然没能拥有姓名)也是个厉害角色
比如左手能接下丑的拳头←

第一回发出后大家都猜到要打架,也有人猜到要打到哪里去
但对我来说,如何科学合理(?)地让他们做到是个难题。
毕竟我长这么大也没画过这种!相信我,都是现学的(满身疮痍ING)
虽然有9P,但和第一回比起来,只有一个场景,两个出场人物。
就觉得好局限,好难展开,我的少女漫风格又快压不住了……

PS:北老师这角色就是弯的,所以这个进度不算快啦。
不一次性画完再发就是这点不好,为了不剧透拼命忍住想对评论解释为什么的心,也是很孤独了。
大多线都在下一回,第三回是糖,第四回有刀,第五回大结局(好了感觉自己画完了) ​​​

©澪4869 | Powered by LOFTER